Search This Blog

2010/03/04

[阿达贪吃日记] KL Jalan Tun Razak . Hajime Japanese Restaurant II

今晚是我的生日。。有人要请我吃饭。。
我就选了我最爱的 Hajime =P


鸟巢灯


耶~可以再吃 Hajime


漂亮的蜡烛容器


Soft Shell Crab Maki
还不错。。但也不到很好吃,软壳蟹炸得很酥脆


Golden Dragon Maki
上层有鳗鱼和牛油果肉,所谓龙的意思就是里面包着虾子吧。。至于金龙。。。


我的天啊~竟然有金箔!!!我第一次吃有金箔的寿司~!
太豪华了,好吊


这个是上次吃过的生鱼片寿司。。但这次点十个生鱼片寿司,上次我点的是八个 80 块钱,这个是 120块钱。。




这次里面隐藏着 belly of tuna !!我可是第一次吃到
真的是太好吃了,入口极化,可以感受到口感是多么的棒,甜味完全渗入舌头里,棒!



阿达很喜欢吃 soba 冷面,这个冷面真的很好吃,除了它真的够冷之外(用一整桶的冰装着//当然冷),最重要面条也很有弹性呢
 

这个 muachi 就普普通通罢了,比起 kampachi,这个就逊色很多
我不喜欢花生粉。。。好像药粉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