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2010/03/04

[阿达贪吃日记] Sri Hartamas . KNK BBQ Restaurant


KNK BBQ Reataurant
日韩馆

两年前和 Dennis 来过。。真是让人怀念,今天我又来帮衬你啦
你的烧肉让我永生难忘

抽烟机,我想多少也可以帮助让身体不那么臭吧,哈哈

calpis,很喜欢喝的饮料

包上烧烤肉更添加口感

炭火烧烤

牛腰肉 rm28.00

很好吃,很嫩很多汁,入口即化,好幸福啊~

酱腌鸡肉,也不错~



各种蔬菜,发现拿蔬菜来烧烤很香也~~

很忙的感觉,一面烧烤一面吃,可是很好吃~
记得要注意不要太焦哦~不然浪费了肥美的牛肉~哈哈

上等和牛 ribeye rm58.00
价钱很贵,可是我第一口进嘴巴时真是惊为天人,肉汁马上渗透进舌头里,然后就化掉了~!!太好吃了
然后就不想吃上面那个牛肉了
下次我要叫特等牛肉,rm98...

韩国特制冷面,很好吃,冷冷的面特别有弹性,而且特制的酱料让人难以忘怀

韩国煎饼~很好吃~我对这家餐厅评价非常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