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2010/03/05

[阿达贪吃日记] Klang - UOSEN Japanese Restaurant

UOSEN Japanese Restaurant

发现新开张的日本餐馆,马上第一时间跑来试一试他们的手艺
好吃的话我就会大肆宣传,介绍给大家吃了,哈哈

Tamago
RM 3.00
我的最爱啊~蛋很香很好吃哦~!!

Inari
RM 4.00
每次必点,便宜又好吃

烧烤 BBQ 鸡肉
RM 16.00
我觉得好好吃哦!!!烤得超级香脆,鸡肉又多汁入味,一级棒

Kaisen Okonomiyaki
RM 16.00
类似大阪烧的东西,但这个是很脆很脆的,要下去真的有咔嚓的一声,好吃!!




Spider Set
Rm 30.00
整套都是由软壳蟹系列的寿司~真的很好吃,尤其是黄瓜片包着软壳蟹那一道。。。
都快上天堂了,想不到这里可以吃到那么好吃的料理


Unagi-Cheese Maki
RM 15.00
Unagi 寿司吃得多了,但这个加上 cheese 一起烤。。。真的是。。。太太太棒了
我最喜欢 cheese 了,但这个是中国进口的吗 




Salmon Special Ball
RM 25.00
都是小小粒但不一样料的salmon ball
我们四个人,这里刚好八粒,所以一人只能试两粒,哈哈~~
我试了海胆和青色卵,很好吃哦~第一次吃海胆那么新鲜的,上次吃过一次差点把我吓死,太腥了
这个很新鲜
我朋友说还有芒果和苹果味的,哈哈哈
下次再去试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