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2010/03/05

[阿达贪吃日记] Subang Jaya . 台湾夜市餐

台湾夜市餐

国庆日前夕不知道要干什么,就跟朋友一起去 subang jaya 找吃,自己也很久没去那里吃东西了
那里太多选择了,最后我选了这个台湾夜市 ,虽然昨天我已经吃了台湾餐
可能快去台湾了吧,觉得很想快点试到台湾食物
我一看餐牌,天啊~~跟昨天我吃的一模一样,只是名字不同而已,原来是分店

点了两杯台湾饮料,就是奶茶~

卤豆干,还不错,可是有点咸

猪肉包饺子,这个还不错,猪肉味不会太重,反而有点清爽


鸡腿饭,鸡肉很干咧...不是很好吃

甜不辣,这个不错吃,有一杯啤酒就更棒了

鲁肉饭,还是一样好吃 =D

五色卷,这个很好吃,也是他们推荐的哦~~
体来说...我还是喜欢昨天那一间,可能老板娘比较亲切,嘻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